神池县委书记刘志军一行莅临神池县职业中学校调研并指导工作

2023年9月12日上午,神池县委书记刘志军,县委常委宣传部长、政府副县长杨占录,教育科技局局长王志刚莅临神池县职业中学校调研并指导工作

2023职业教育活动周领导合影

合影

教育局领导检查学校工作

教育局领导检查学校工作

教育局领导检查学校工作

教育局领导检查学校工作

教育局领导检查学校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动态 > 职业中学集中面授辅导教学活动圆满结束

职业中学集中面授辅导教学活动圆满结束

2019年12月15日 20:10:21 访问量:323 作者:刘明

神池县2019年秋季“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”

集中面授辅导教学活动圆满结束

 

20191112日至1221日,我校2019秋首批专科前后四次集中面授辅导教学活动,历时一个多月终于圆满结束。集中面授辅导教学105名农村干部学员参加,学员到课率达到96%以上。共有12人次的教师和工作人员先后参与集中面授辅导工作。

    集中面授辅导教学面向神池县“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”的所有专业,对《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》《习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》《公共关系学导论》等5门专业课程进行了面授辅导。教师们上课严谨认真,悉心讲授,理论课程深入浅出,专业教学详细剖析,案例教学生动活泼,还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,贯穿到教学过程之中,体现了授课教师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、较强的专业能力和较高的教学水平。学员们也非常珍惜难得的课堂学习机会,认真听讲,积极互动,展现了农村干部学员良好的组织纪律性、较高的个人素质和勤奋好学的精神。

      为了使学员更好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集中面授时特聘党校讲师杨维林共进行了4场思政教育和乡村振兴战略讲座。同时,我校讲师张振刚集中讲授了《形势政策》课,讲师邓雁平、刘虎两位老师集中进行了《信息技术应用》课的面授及上机实操。教学中心负责人汤建军老师集中辅导了《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》、《公共关系学导论》。集中面授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,收到了良好成效。    

   集中面授辅导教学活动具有时间长、范围广、人数多,突出思政教育和专业教学鲜明特色的特点。集中面授辅导教学结束后,学校还对集中教学工作进行总结,并结合教学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,及时总结经验教训,探讨整体提升教学质量的方法和举措,力争把我县的“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”做得更实、更细,更好,真正收到满意的效果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神池县职业中学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-12-15

编辑:刘明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神池县职业中学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