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池县委书记刘志军一行莅临神池县职业中学校调研并指导工作

2023年9月12日上午,神池县委书记刘志军,县委常委宣传部长、政府副县长杨占录,教育科技局局长王志刚莅临神池县职业中学校调研并指导工作

2023职业教育活动周领导合影

合影

教育局领导检查学校工作

教育局领导检查学校工作

教育局领导检查学校工作

教育局领导检查学校工作

教育局领导检查学校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关于申报忻州市2020年中小学正高级职称的通知

关于申报忻州市2020年中小学正高级职称的通知

2020年12月17日 14:41:56 访问量:401 作者:教育科技局

关于申报忻州市2020年中小学正高级职称的通知

 

各县(市、区)教育科技局、市直各学校:

     根据《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中小学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》(晋教师函﹝202059号)、《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度全省中小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》(晋人社厅函〔2018956号)文件精神,现将2020年度全市中小学正高级职称申报安排如下:

     一、推荐名额

     省厅下达我市名额28名,省厅直属学校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不超过1名。

二、材料要求

  各县(市、区)教育科技局、市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晋教师函〔202059号和晋人社厅函〔2018956号文件要求和条件推荐中小学正高级教师申报人选、报送相关材料。

  1.所有申报人员要按照晋人社厅函〔2018956号文件附件4目录提交材料,其中《中小学教师职务评审情况登记表》(一式4份)中小学职称系统打印,《山西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》一式4份(人事科统一印制)。

  2.所有申报人员须按照《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建立教师师德承诺书和师德档案的通知》(晋教师〔20198号文件)(附件5)提交师德档案及师德师风表现材料。

  3.所有申报人员须提交一套与参评申报学科一致、属本地区使用版本的教材(高中学段参评人员提交高一至高三必修教材全套,初中学段参评人员提交初二、初三必修教材全套,小学学段参评人员提交五、六年级教材,幼儿教育参评人员提交《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》),每本教材扉页请写好地市、单位、学科、姓名,除此之外教材内不得标注其它任何内容。

三、工作要求

  1. 各县(市、区)教育科技局、市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,严格实行三公示制度,严格按文件要求对申报人员进行考核、考评、考察,严格申报推荐程序,经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报送,各单位必须确保20201225日前公示完毕。报送材料县人社局需出具推荐函。

  2. 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进行认真审核,做到责任到人,谁审核、谁签字、谁负责,层层把关,对不按规定程序操作,违反工作纪律、把关不严的单位,实行责任追究并进行通报。

  3. 凡弄虚作假的申报人员,一经查实,一律拒收材料,取消当年参评或评审通过资格,并视情节轻重,给予取消今后1-3年申报资格的处理,对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通报批评。

   四、报送时间地点

时间:20201224-25日。

地点:忻州市教育局人事科。

  

     附件1:晋教师函(202059号文件

     附件2:晋人社厅函(2018956号文件

     附件3:中小学正高级教师目录要求、文件要求、评审材料要求一览表

     附件4: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目录

     附件5:《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建立教师师德承诺书和师德档案的通知》(晋教师〔20198号文件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忻州市教育局

 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1211

编辑:刘明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神池县职业中学 特此声明。